人間開花

图片禁止二传二改🈲

突然发现都两千粉啦!感谢!!想搞个抽奖什么的但是手边并没有什么好送的东西......等之后吧。想做的小东西蛮多的,就可惜自己没长八只手来画(。


这个号本来说是用来自说自话的,不过现在差不多也当做主号之一来使用了,以前还说不打tag呢然而现在还是打的很开心(......嘛就这样吧,打脸也不是一两回了。不过lofer我还是不经常上就是了,基本要发图了才上来逛一圈,所以很多时候评论和私信都没法及时回复,但是我都有看的,非常谢谢评论和点赞推荐的大家(手动比心)不过也因为这样lofter这边我基本不回评论,但如果是评论提问我看到会回的。私信是不管什么时候看到都会回复的,但如果是急事还请微博私信,我会回的比较及时。


还有要用作头像什么的你们请随意啊,但是其他什么搬运转载授权我一概不给的。微博那边我都说的,禁转载禁二传禁二改,而且lof这边图片我设置的都是禁存的。


好了也没什么可说的了,跑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225)
©人間開花 | Powered by LOFTER